浅识小道,离下乾上

19 Jun.

【周黄】谁说娱乐圈没有真爱!? (第二章)

*写的最爽的竟然是论坛……我果然迷妹潜质ORZ

 第一章 


第二章


“什么?周泽楷?”《黄少谈话室》的工作会议上黄少天都震惊了。他邀请周泽楷真的只是客套话。就周泽楷的表达能力,谈话五分钟的音乐节目都差点冷场,三十分钟的纯谈话节目他是在逗他?

“没问题的,有黄少在啊。”工作人员倒是非常信任黄少天,“黄少你不是老是抱怨嘉宾不让你说个痛快嘛,这次绝对痛快。”

“靠靠靠靠靠!你们报复我啊!我平时是说话有点多,有时候抢了嘉宾的时间,但也不用找个不说话的来报复我吧。”黄少天苦了脸,这就是和工作人员太熟的坏处,都没人把他当大牌了。

“黄少别退缩啊!!这可是五年都没上过节目的周泽楷啊!!就是能问出来他喜欢吃什么那粉丝们也是高兴的啊!你可知道周泽楷是被传为只有在舞台上才能见到活人的传奇呢。”工作人员苦心规劝,这可是现在的话题王子啊,要是周泽楷真来那收视率绝对可观。

当然,黄少天心里也是非常清楚地,所以上面的话也就是抱怨抱怨。

……………………………………………………………………

“队长队长队长!!!我竟然要去访谈周泽楷,那家伙和个闷葫芦似的,我要怎么办!!”黄少天洗过澡趴在床上给自己正在拍电视剧的队长打电话。

“周泽楷?是轮回剧团的那个?”正在片场休息的喻文州笑着问。

“对,就是他。台上看着是挺精神的,谁知道台下是个哑巴!”黄少天也知道自己这么太片面,但是他就是忍不住在自家队长面前抱怨。

“好了,人家都没上过电视,连访谈都只有纸面的,这次一出来就上你的节目,你应该感到高兴啊。”喻文州笑的依旧温和,“这可是好机会,少天把握住了,你节目的收视率还会涨。”

“那当然!把握机会我可是行家!”黄少天露出他那颗小虎牙,“我要好好想想怎么应付这位无声小王子。”

黄少天是谁啊,只有他让别人愁的份绝对没有他为别人发愁的时候。第二天就让助理把周泽楷近几年来全部的访谈杂志都找来,黄少天一份一份认真的看。杂志上的周泽楷敬业的没话说,要笑就笑,要严肃就严肃,平时可讨厌拍照的黄少天看的佩服的不得了。黄少天是个好动的人,比起一板一眼的拍硬照他更喜欢拍会动的PV,他的好朋友——圈内数一数二的人物摄影师——张佳乐曾经说过给黄少天拍片就想把手里的照相机砸他头上,然后拿根绳把这不老实的绑起来!

不过比起模板一样的照片,周泽楷的访谈简直简陋的吓人,记者啪啪啪啪写一堆,周泽楷就回一个字两个字,简直心疼采访他的人。黄少天看着整页的照片只有角落里那一点访谈,甚至还有点心疼排版。

“不好应付啊。”点了点下巴,窝在休息室沙发上的黄少天挑了挑眉。

 

又一期的《黄少谈话室》结束后,二十秒的预告片成了最新话题榜的首位。

 

荣耀娱乐论坛》》》周泽楷后援会

 

【love *楷皇】本周情报– 楷楷要上黄少的节目了!

 

1L: 楼主

预告截图jpg. 

预告截图jpg.

预告截图jpg.

预告截图jpg.

预告截图jpg.

 

2L:楼主

呜呜呜呜!!!我就知道!!上次楷楷上了下午茶就是一个信号啊!!!是不是以后都能在电视上看到楷楷了!?我做梦都想看楷楷和黄少搭档啊!!活久见系列!

 

3L:

啊啊啊啊啊!我还在想怎么都没人在坛子里说这个!我今天看完谈话室还在想今天黄少还是一如既往的话多,然后小卢的广告之后就看到这个惊天动地的消息!楷楷啊!MY 楷楷要和MY天天同框了?

 

4L:

楼上冷静好吗!(我也无法冷静啊!)上次下午茶不就已经同框了嘛,那时候坛子里也爆炸过一次,不过就只有五分钟完全不够看啊!这次不一样这次没有电灯泡而且足足三十分钟啊!(炸成烟花 jpg.)

 

5L:

我次奥!楼上说谁是电灯泡啊!我们林方本身就已经很闪了!不过上次同框真是历史性的时刻,你们有没有注意过,整五分钟楷皇一直盯着黄少,就没把目光分给别人过。而且只要黄少问的问题他就一定回答!真爱啊!

 

6L:

你说的早就有人发技术贴了,隔壁精华帖不送。有人还特意画了箭头,简直了!楷楷那目光就要把烦烦射穿了。

 

7L:

烦烦?楼上不会说的是黄少吧,黄少哭晕在厕所。

 

8L:

一看6L就是黄少家的粉,烦烦这爱称只有他家人叫,一开始在B站看视频的时候还有路人担心烦烦是不是黑称,还呼吁不要乱叫,结果人自己家粉站出来说这是爱称!真是不理解你们黄少家的粉。

 

9L:

不不不,应该是真不理解你们庙家的粉,上次我还看到庙家的粉称自己老大手残呢。不就是有个视频拍蓝雨团员吃饭,喻文州手慢没抢到鸡翅嘛,这么黑自家老大真的好吗?

 

10L:

不理解庙家粉+1,隔壁药家的要是有人称王杰希大眼那绝对被怼死。

 

11L:

那不一样!第一个叫大眼的是叶神!叶神自带嘲讽可是人尽皆知的事,他嘴里出来的称呼绝对会被集火,这脸T的游戏里绝对是个骑士!

 

12L:

抱走我叶!楼上别过分了!我家叶神都退居幕后当导演了还不放过他?有本事你们卖药的不上叶神的剧!

 

13L:楼主

好了好了!!楼上别歪楼了!我们明明是在说楷楷上黄少节目的事!你们庙药要吵就去隔壁板块!这里可是楷楷的专属!

 

14L:

只有我一个人吗?觉得楷楷和黄少可般配了!虽然他俩以前没有接触,不过一个话痨一个台下不说话,简直绝配啊!

 

15L:

是是是,你是一个人!你是光你是电你是唯一的神话!配就配说什么一个人,不知道这句话现在招人厌啊!

 

16L:

不约!我们黄少是喻队的!我们有内部消化的CP好嘛!去年五周年的巡回你们看没看,两人甜死了好嘛!!

 

17L:

楼上也别说那么死,CP这东西随便拉郎都可以好嘛。我还觉得叶神和烦烦很配呢,叶神转幕后第一部电影不就让烦烦演的,据说还特意去烦烦的经纪公司亲自邀请的。

 

18L:

这就是黄少的问题了,黄少的CP太多了!他和谁都有CP感。你敢信还有人写他和张佳乐呢,张佳乐你们知道吗?就是那个大手摄影师,被称为唯一一个能拍到韩文清笑脸的奇才摄影师。

 

19L:

乐黄怎么了?乐乐和黄少感情可好了!没办法黄少人缘好啊,上次上综艺节目被要求查看手机,黄少手机里有几百个电话号码,太可怕了。

 

20L:

这么说我们楷皇就没什么CP了……好不容易有一个就是《双枪》里演男二的孙翔,不过听说孙翔耍大牌,感觉人品不怎么好。

 

21L:

楼上别乱说话!那都是记者乱写的!我们翔翔才没有耍大牌呢!你没看《双枪》出DVD的幕后片花吗?翔翔可认真可努力了,这可是你们周泽楷亲自盖的章!

 

22L:

怎么又要撕,先不说孙翔人到底怎么样,周翔也算是难得的CP。楷楷太敬业了,演了这么多年的剧和其他角色除了台上就没有一点CP感了。

 

23L:

还台上呢!那部年年都上演已经演了五年的由楷楷亲自操刀的《一枪穿云》,每年都换女主的演员,个个都是美女!结果呢!剧里的戏份每年被减。刚开始还是男主情人的角色,今年的你们看了吗?直接改成妹妹了!你能信?我也是看了个假的女主角。

 

24L:

是啊,楷皇的剧本都没什么感情戏呢,太可惜那张脸了!《一枪穿云》我每年都看,以前就觉得男主和男二都比和女主有CP感,今年一看果然如此。

 

25L:

问题是今年的剧本女主最后和男二在一起了!!!男的女的一个都不留!男主最后就那么孤零零的站着,就算站到顶峰可是身边连个人都没有一点也不HE啊!以前好歹还有男二和女主站他身边的!

 

26L:

有没有觉得今年的剧个人主义色彩加重了?而且楷楷还出来上电视了,是有什么大活动吗??

 

27L:

哇!奶一波!希望楷楷演电视剧!!我们楷楷演技那么好!不上屏幕太可惜!

 

28L:

电视剧有什么好的?又累又没多少钱,根本就没有舞台剧赚钱好嘛。

 

29L:

楼上懂什么!电视剧不赚钱那是一般的角色!楷楷这种地位绝对很赚好嘛!而且也不用他一人忙前忙后的撑整个团,比舞台剧轻松多了!不过也不希望楷楷演电视剧,现在的电视剧都是垃圾,没个好的。

 

30L:

楼上你把叶神放哪了?叶神的剧都是良心好嘛!最近快要杀青的《神之诅咒》就很值得期待!苏沐秋的剧本,叶神的导演兼制片,喻队的主演,你觉得会不好看!?

 

31L:

哦哦哦哦!这个期待!超期待!听名字还以为是什么玄幻科幻之类的结果竟然是推理剧!预告片里喻队帅到我幻肢疼!

 

………………………………………………………………

…………………………………………


评论(5)
热度(108)
准备开始新的旅程~
早安亲爱的朋友,我是围巾~

© 浅识小道,离下乾上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