浅识小道,离下乾上

26 Jun.

【周黄】谁说娱乐圈没有真爱!? (第四章)

为明天的考试积攒人品更一章!!!

*本章乐乐上线!未来有双花可能,一旦上线会预警的。


 第一章  第二章 第三章


第四章

 

黄少天偶尔会想,他和周泽楷是不是熟的太快了?虽然他是个自来熟,和别人做朋友都很快,但和周泽楷这样快的还真是头一份。想这件事的时候黄少天正在边做造型等着拍平面广告,边手里拿着手机和周泽楷聊天。

 

“黄少你在和谁聊天啊!这么久没一起活动你都不和我们聊天!”蓝雨里年纪最小的卢瀚文扑在沙发靠背上对黄少天抱怨。

“你又不是不知道黄少他交友遍天下!也不知道怎么做到和大家都保持联系的。”正在啃苹果的郑轩说。

 

“你们嫉妒我就直说!我人缘好羡慕吧~”黄少天笑。

 

“我们不羡慕,我们觉得你累。”宋晓也在一边做造型。

 

“阿轩你和翰文去。”已经拍完自己份的喻文州走回来招呼自己的队员。喝了口水喻文州坐到黄少天身边,“上次周泽楷上你节目的收视率听说不错。”

“嗯,反响很好。听说还有粉丝给电视台写信希望我们俩多合作。”黄少天又回了周泽楷几句就把手机放下专心和自家队长聊天,“我听说上面想让我和周泽楷主持一档节目。”朋友多的好处就是消息灵通。

“你和周泽楷?”冷静如喻文州都被吓了一跳,虽然他没见过周泽楷但他话少这点黄少天可是反复抱怨过。

“嗯,你说是不是很搞笑?”虽然说着搞笑,但黄少天的眼睛里满满的无奈,“周泽楷出道五周年,他公司也算是耐不住寂寞了。老叶昨天还和我说周泽楷的公司希望他能参加老叶的新剧。”

“演戏?”喻文州皱了皱眉头,“周泽楷是音乐剧出身,舞台上放大的表演方式能适应电视剧的拍摄吗?”

“所以我说耐不住寂寞了。周泽楷的档期很满的,他一年有二三部戏在轮,加上排练的时间还有公司给他加的广告代言之类的已经很忙了,现在还让他拍电视剧,他们以为电视剧很好拍的吗?还找老叶的片,谁不知道老叶对演员要求高,一场戏NG三十次都是家常便饭,这是要折腾死周泽楷啊!”黄少天不满的说。

“你倒是挺关心他的。”喻文州笑了笑。

“都是朋友嘛,看见他这么被公司压榨也是有点担心。上次我和他短信,半夜十二点还在排练都没吃饭,太可怕了!”黄少天觉得加班不可怕,但不让吃饭的加班这不能忍。

“他都这么忙了,还能挤出时间和你开节目?”喻文州突然想到这个问题。

“不知道,我听到的消息也只是说有这个打算,毕竟我和他不是一个公司,到时候冠名的问题也很麻烦。我觉得可能性不大啊!”黄少天伸伸懒腰。其实他身上也已经有一个个人的谈话节目和一个团队的综艺节目,再加上个人单曲和团队正在录制的专辑以及即将到来的巡演。算下来黄少天并不比周泽楷清闲多少。

 

另一边周泽楷和他的经纪人面对面的坐在剧场后台休息室。其实周泽楷是个有点宅的男孩子,可以说他的生活就是剧场——训练室——家三点一线。但是上次和黄少天一起出去吃饭后他发现其实偶尔出去吃也挺好的,而最近他频繁受到黄少天的照顾,他想要回请黄少天一次。

 

“小周问哪里的上海菜好吃?”江波涛和周泽楷都是S市人,周泽楷问他倒也合情合理

“嗯。”周泽楷点了点头,又觉得这件事应该和经纪人报备一下,“请黄少吃饭。”

“作为答谢吗?真难得小周也懂了点人际交往的事啊。”江波涛笑了笑,最近周泽楷的确被黄少天带了好几次,上次的谈话节目能顺利进行下去也多亏了黄少天,请吃顿饭真是最基本的了,“我帮你找找看,想请他吃家乡菜?”

“嗯。”周泽楷点点头,上次黄少天带他去粤菜馆,周泽楷也想请他尝尝自己的家乡菜。想把自己觉得好的东西介绍给黄少天。周泽楷想到这个有点愣神,他从来没有过这样的想法,“要正宗的。”

“这你还担心?我可是土生土长的S市人。”江波涛抬眼看了看自家的艺人,他倒是挺高兴周泽楷和黄少天多相处的。黄少天在综艺主持界也是有一定地位的,而且人缘好资源也多,周泽楷最近要进军电视界有黄少天带着是件好事,而且有周泽楷的人气加持也不用担心黄少天晃他。除此之外黄少天话多人活泼要是能影响周泽楷多说点话就再好不过了。

 

周泽楷:周六,时间?

黄少天:问我周末有没有时间?你要不要这么省略!加个‘有’‘吗’又不会累!

黄少天:有,要干嘛?

周泽楷:晚上,一起吃饭?

 

黄少天看着短信笑了下,这个‘一起’绝对是因为自己抱怨才加的,周泽楷一贯的习惯应该是‘晚上,吃饭?’。

 

黄少天:好!

 

干脆的回答,黄天在椅子上晃了晃。

“黄少你最近很开心啊~”卢瀚文突然坐到黄少天身边。黄少天抬手揉了揉卢瀚文的头发。

“我什么时候不开心?我天天都开心!”说完品味了一下自己的这句话,“天天开心?”然后指了指自己“天天?”然后又想了想,“开心?”

“………………”卢瀚文看着黄少天,打了个冷颤,“黄少你可千万别把这个在节目上说,太冷了!!!”

“有吗?我觉得超有趣!!”黄少天笑的灿烂,“天天开心?真是一语双关的好词!”

“啊啊啊啊啊!救命!黄少又说冷笑话了!”卢瀚文大喊着抱头跑开。

“什么!?翰文你顶住!别让黄少把他的冷笑话扩散开!”一边翻杂志的徐景熙也陪着打趣。

“你们太过分了!我的笑话哪里不好笑!?我粉丝们都很喜欢的!”黄少天不开心,他每次发微博说笑话转发量都很可观的。

“你说什么你粉丝不喜欢啊!”一边的宋晓毫不留情,“别自欺欺人了,你的冷笑话连队长都忍不了。”

“切!你们这群不懂的!”黄少天不开心的坐下,拿起手机就把刚刚的段子写到微博上。

 

黄少天V:天天开心~天天·开心~~

 

果然没几分钟转发量立刻上万,他就知道他的粉丝们能体会这一语双关的境界!突然一条转发引起他的注意。

 

周泽楷V:XD//黄少天V:天天开心~天天·开心~~

 

“这老土的表情。”黄少天自言自语,但是还是很开心,周泽楷这小子不错嘛,还能get到他的笑点。

 

乐乐:那个周泽楷怎么回事?最近一直转发你的微博,有问题!

黄少天:乐乐你别闹!你黄少我朋友辣么多~哪一个不是拜倒在我牛仔裤之下?

 

死党张佳乐的微信跳出来,黄少天笑着回复。然后电话就响了。

 

“喂,乐乐啊~怎么给我打电话了?”

“我在挑片子,打字不方便。”张佳乐的声音传过来,“你老实交代,是怎么勾搭上那位沉默小王子的?”

“怎么叫勾搭~你天哥我可是魅力无穷!”黄少天抱着手机走出拍摄现场,站在走廊上。

 “得得得,算我问错话了。那小王子人怎么样?我下周要给他拍片子。听业界传闻好像还不错的样子。”

“我怎么知道,我又没和他拍过。不过我看杂志上的照片应该是很听话的那种。”黄少天倚在门口的墙上,一边讲电话一边绕自己的发尾。

“嗯~很快你就会和他合作了。”张佳乐的声音里带着一丝得意。

“什么什么什么!!乐乐你快说,你知道什么了!!?”黄少天精神一振,他这个损友虽然只是个摄影师但是圈子里的消息却很灵通。

“不告诉你!求我啊!”张佳乐得意洋洋的声线让黄少天想揍他,但还是狗腿的回答。

“乐哥哥~~说嘛~~”

“噫~~别恶心人!”张佳乐打了个冷颤,“下周的片子是你和周泽楷的。"

“啊?我没接到消息啊。”黄少天愣了下,他和周泽楷又没什么合作干嘛要一起?

“是M杂的片子,主题我都给你俩定好了:‘你在做什么?’。”张佳乐笑着剧透,“每天各个时间段你俩的生活照,最后是在家里一起的照片。”

“同居啊!你这是要让粉丝炸!”黄少天哈哈笑起来,他在演艺圈也算是老手了,这种含蓄的卖腐策略他能不懂?猜都猜到粉丝们要怎么爆炸了。

“放心,你乐哥我会把握的很好的。”

“是是是,你有经验嘛~。”黄少天笑着打趣。

之后两人又聊了点别的就挂断了。

 

黄少天溜达着走回拍摄现场。M杂是业界有名的话题杂志,上这个应该只是因为他和周泽楷之前的节目很成功,想了想觉得并没有什么不妥后,黄少天安心的拿起手机继续找人聊天去了。



















评论(5)
热度(117)
准备开始新的旅程~
早安亲爱的朋友,我是围巾~

© 浅识小道,离下乾上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