浅识小道,离下乾上

24 Jun.

【周黄】谁说娱乐圈没有真爱!? (第三章)

今天爆肝两边一起更新!

 第一章  第二章 


第三章


《黄少谈话室》

黄少天坐在单人沙发上,周泽楷则坐在一边的双人沙发上。谈话室是没有现场观众的,只有一堆的工作人员,周泽楷不安的动了动。

瘫在自己的位子上等待开场的黄少天感觉到周泽楷的不安,对他笑了笑:“别紧张!不用看摄像机,看我就行。”黄少天看过周泽楷的访谈,知道他不习惯面对摄像机,所以特意在开场之前和他这么说。周泽楷规规矩矩的坐在沙发上,双腿并拢,手放在膝盖上。听到黄少天的话抬头看向他。黄少天瘫在椅子上,大大的眼睛带着笑意,让人非常安心。“嗯。”周泽楷点了点头。

工作人员示意可以开始了。黄少天立刻坐正,摸了摸鬓角。周泽楷不知道现在该看哪里,就去看现场的监控器,那里可以看到摄像机的拍摄镜头,现在摄像机正在给黄少天特写。

“五四三……”工作人员倒数。

“嗨~又到了一周一次的黄少谈话室了!我是黄少天!!”对着镜头灿烂微笑的黄少天抬手打了个招呼,“今天天气挺不错的,夏天快到了,我都开始穿短袖了。不知道你们怎么样呢~听说今天S市下雨了,可怜我们队长还在那里拍片~希望没被淋到。”黄少天一开场就滔滔不绝,底下的提示板都打起来了,“知道了知道了!你们是看不到,导播又在拼命的举板子了!我学给你们看!”然后黄少天就歪着身子学拼命让他看到提示板的工作人员,现场一阵爆笑,“我知道你们着急,但是我就要慢慢来!别以为我不上论坛微博!你们都被今天的嘉宾拐走了,都没有我的粉了!”说完还委屈的嘟嘟嘴,“算了,既然你们都冲着小王子来的,那就废话不多说介绍我们今天的嘉宾!舞台剧小王子——周泽楷!”说着还啪其啪其的鼓掌。

正在盯着监视器看的周泽楷被突然出现的自己的脸吓了一跳,肩膀微微动了动,然后冲着摄像机抿抿嘴。

“周泽楷你好啊~”感觉到周泽楷的不舒服,黄少天立刻把人的注意力引到自己身上来,“上次我们一起上了隔壁的节目,应该对我还有点印象吧。我是黄少天。”黄少天冲着周泽楷笑了笑,嘴角的小虎牙露了出来。

“记得。”周泽楷点点头,视线也顺势紧盯着黄少天,“周泽楷。”

“上次我们也没怎么好好聊聊,今天有的是时间,让我们好好的说一说吧。”黄少天也没给周泽楷留说话时间,他估计对方也没有下文,“小周五年都没上过电视吧,怎么今年开始上电视了?”开场是今年大家都在讨论的问题。

“嗯……公司。”周泽楷想了想。

“是公司安排的?那就是有大动作的意思咯~”虽然是问周泽楷但是黄少天并没有让他回答,“今年是周泽楷出道五周年吧,就比我们蓝雨晚一年啊~”黄少天没有继续这个话题,显然也是有帮周泽楷吊大家胃口的意思。

 

节目进行的出乎意料的顺利,其实谈话室是有剧本的,不过因为黄少天的话痨所以剧本也只是大体说说会问到什么问题,让嘉宾自己做好准备。周泽楷当然也有看过问题,不过即使江波涛给他准备好答案他也不会照着说,他觉得有黄少天在那些准备根本没必要。

 

楷楷后援会板块

 

【love *楷皇】本周情报– 楷楷要上黄少的节目了!

 

90L: 楼主

你们看节目了吗!!!呜……活生生的楷楷!

 

91L:

楼主冷静啊!虽然我也已经把毛巾都哭湿了,我们楷楷太好看了!360度无死角!!

 

92L:

黄少也很好看啊!那大眼睛,那小虎牙!我没见过22了还这么会卖萌的人!

 

93L:

楼上别胡说!我们家烦烦从来不卖萌!他是自然萌!

 

94L:

有没有觉得黄少和楷楷配合的超好?三十分钟下来我都没觉得楷楷说话少,感觉每个问题他都回答了。

 

95L:

我一开始还担心三十分钟太长结果现在我觉得太短了!!!黄少再多套点话啊!

 

96L:

太短+1 我现在知道楷楷也是喜欢吃甜的,太反差萌了!还是黄少厉害!上次杂志的记者问了半天我楷就只说‘都喜欢’,今天黄少和他说起喜欢的甜点时楷楷可开心了!

 

96L:

太短+2 是啊,黄少还套出楷皇喜欢咖啡不喜欢奶茶,这谈话技巧我给满分!看没看到楷楷说不喜欢奶茶的时候黄少的嫌弃脸?太可爱了!!我快要爬墙了!

 

97L:

欢迎楼上来我大黄教!我家烦烦简直可爱到哭!

 

98L:

有没有发现楷楷又整整三十分钟盯着黄少了,中间有一段黄少都被看的不好意思了!

 

99L:

是啊!!我第一次看到黄少喝桌上的饮料,我一直以为黄少的那杯是假的饮料呢!

 

100L:

100楼达成!而且黄少耳朵都红了!第一次见到。

 

101L:

切!没抢到整数!还不是我们楷的视线太灼热!中途有摄像机切到楷楷正面我都脸红了!更不用说直接面对他的黄少了。

 

102L:

哈哈哈哈!这周黄的邪教算是成立了?

 

103L:

你才邪教呢!就今天这么甜还邪什么邪!

 

104L:

别吵了!快去看黄少的微博!

 

黄少V:今天周泽楷上的那期播了?感谢小周来节目~和小周聊天还是很愉快的。下次来我大G市我带你去喝真正好喝的奶茶!@周泽楷V。

 

周泽楷V:嗯。// 黄少天V:今天周泽楷上的那期播了?感谢小周来节目~和小周聊天还是很愉快的。下次来我大G市我带你去喝真正好喝的奶茶!@周泽楷V。

 

呜……甜哭了!!我要去给周黄打CALL!!

 

105L:

我们去呼吁两人多合作吧!

 

106L:

去去去加我一个!

 

……………………………………………………

……………………

黄少天躺在自己的床上随手翻着手机,这些小粉丝们真是太有趣了,他和谁多说两句话就立刻有了CP粉,周黄是什么鬼。突然手机进来一条短信,说实在现在还用短信的实在是太少了。

 

周泽楷:谢谢。

 

黄少天一个翻身坐起来,这小子还挺懂规矩的嘛,知道节目播出了要发感谢短信。

 

黄少天:要说谢谢的是我,是你上我的节目嘛~听说收视率很好哟。

周泽楷:嗯。

黄少天:你现在在家吗?

周泽楷:剧场。

黄少天:唉?现在还在剧场??

 

黄少天抬头看看时钟,已经快半夜十二点了。

 

黄少天:你吃晚饭了吗?

周泽楷:没。

周泽楷:一会儿吃。

 

黄少天盯着短信看了一会儿,心里有点急躁,其实周泽楷吃不吃饭和他真是一点关系都没有,他俩也就见了两面,而且都不是私下的见面,可是不知道为什么看到这人半夜了还没吃饭心里觉得有点生气。

 

黄少天:你在B市剧院?

周泽楷:嗯。

黄少天:你给我等着我们去吃饭!

周泽楷:?

 

黄少天没理会周泽楷的短信,起身换了衣服拿起车钥匙就下楼了。

 

黄少天是G市人,但是为了工作方便,十八岁以后就在B市生活了。虽然平时也是飞来飞去没个固定的地方,不过到底还是在B市的时间比较长。

 

收到短信的周泽楷大脑停机了一分钟,他发道谢短信的时候并没注意到时间,发出去了才发现已经这么晚了,不过黄少天还是回了,心里有点小高兴。

黄少天要来找他吃饭,半夜十二点。周泽楷被这个信息惊了一下。他从观众椅上站起来,把台上还在排练的大家吓了一跳。

“怎么了?小周觉得哪里有问题?”成员之一的方明华以为周泽楷是觉得他们排练的这段有问题。

“不……今天到这里吧。”周泽楷现在满脑子都是黄少天要过来这件事。

“啊?”正在排演打戏的孙翔手里还拿着道具刀,“周泽楷你竟然主动提出结束!?”他不是轮回的固定成员,这次的《双侠》是他第二次和轮回合作,作为去年《双枪》的续集。跟着轮回一年了,周泽楷给他的印象一直都是个工作狂,这还是第一次听到他说结束。

同是固定成员的杜明翻出手机看了看时间:“也是,都已经十二点了。今天江波涛怎么没来催?”周泽楷一直是个工作狂,尤其是排练的时候,练习一整夜简直是家常便饭。他是团长一般人不敢随便提出结束这样的话,所以就需要经纪人的江波涛来提醒周泽楷时间。

方明华活动了一下有点僵硬的肩膀:“小江今天好像去公司了,我记得他早上有在群里发信息。”然后方明华看了看周泽楷,“那今天就到这里吧,时间不早了,团长明天不是还有杂志采访的工作?”

“嗯。”周泽楷刚点了点头,手机就响了,黄少天三个字晃了晃他的眼睛,他看着手机,然后抬头和众人说:“解散,明天照旧。”然后就接着电话走出去。

 

“有人给周泽楷打电话??”孙翔第一个震惊,周泽楷私下话少是出了名的,能用短信绝对不会用电话,因为电话还没有短信说的清楚。

“有问题啊~”身为已婚人士的方明华眯了眯眼睛。

 

不知道身后的团员们是在怎么议论他,周泽楷一边接电话一边跑出去。

“喂。”

“小周你在哪里?出来接一下呗,我进不去。”黄少天把车停在剧院门口。

“等我。”

 

周泽楷走出剧院的大门,就看到一个身影倚在一辆黑色的保时捷旁。看到他之后那人抬手挥了挥。

“看到了。”周泽楷对着电话轻轻说了句,就把电话挂断了。初夏的B市已经有些燥热了,周泽楷身上穿着排练时的运动服,头发也没有打理还有一根倔强的翘着。他一步一步的走向黄少天,不知道为什么周泽楷感觉自己的心脏在剧烈的跳动,他有一种预感,和黄少天的相遇会改变什么,虽然不知道是好是坏。

 

“你可来了!”等的有点不耐烦的黄少天抱怨了一句。黄少天身上穿着普通的字母T恤,下身是条牛仔裤。他盯着周泽楷看了一会儿:“现在给你拍张照片我的微博一定能上头条!不过帅哥就是帅哥,穿运动服也帅的冒泡!”黄少天笑着调侃。

“你也很好看。”周泽楷说的特别郑重,他真的觉得黄少天很好看。和周泽楷这种五官精致的好看不一样,黄少天的帅气更有点邻家男孩的感觉,干干净净的让人心生好感。

“那当然!我也是粉丝很多的好嘛!”虽然周泽楷说的太严肃让他有点害羞,不过还是笑着戳了戳周泽楷,“周团还没吃饭吧,走我们去吃晚饭!我知道一家特别正宗的粤菜馆!二十四小时的店,刚刚打电话过去让老板给留位子了。”说着黄少天就把周泽楷推进副驾驶席。


评论(3)
热度(123)
准备开始新的旅程~
早安亲爱的朋友,我是围巾~

© 浅识小道,离下乾上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