浅识小道,离下乾上

27 May.

【叶黄】阴错阳差的广播剧 (第三章)

 前半段写了沉默寡言黄少天(X)。蓝雨全队上下都是爱着黄少的!!喻队并不知道缠着他副队的烦恼并不是什么简单的小烦恼!蘑菇妹子是个好妹子!她将在未来担任起助攻手的角色!…………最后,果然黄少这边比叶神那边写起来顺利多了……

注意事项:1、第一次写全职的同人,如果角色有OOC请原谅我Q△Q

                 2、手癌症晚期,所以一定会有错别字!请不要大意的告诉我吧!

                 3、最后内有死蠢,请三思而后行……


 第一章   第二章 


第三章


黄少天Ver

自认自己已经想通了的黄少天点上输入框干脆利落的拒绝了蘑菇的广播剧邀请,之后就不再理会蘑菇歇斯底里的吵闹直接退了YY关了电脑。

那一夜,黄少天失眠了。自青春期结束以后黄少天就很少有如此辗转反侧的夜晚了,而且这次的失眠不是因为荣耀,不是因为蓝雨,也不是因为夜雨声烦而是因为叶修。

清早蓝雨食堂,郑轩正一边吃着早饭一边和身旁的徐景熙聊天,突然身后有个人慢慢的飘过去,轻轻的丢下一句:“早。”“哦,早啊~黄少……!”习惯性的招呼打到一半,郑轩的声音突然噎着了,他缓缓的转头看向已经走去食堂窗口的黄少天的背影,声音里带着一丝颤动,“景熙,快奶我一口!我觉得我混乱了……”一边的徐景熙也震惊的生吞下嘴里的半个虾饺:“奶不了,混乱状态自己嗑药去。”

“轩哥,你猜我刚刚经历了什么!!!”李远端着盘子一个冲刺杀到郑轩身边坐下,“黄少竟然只说了一个‘早’字!发生什么事情了吗?我们要有妹子队员了吗?”郑轩和徐景熙一起转头看向自家的队友,眼睛里明晃晃的写着‘别闹!’。

就在蓝雨的队员们因为黄少天的反常而满心不解的时候,我们的主角端着一碗粥走过来坐到了三人的对面。三人偷偷的你看看我,我看看你,最后队里的治疗担当起了现实中的治疗工作:“黄少,今天的虾饺很不错哟,虾仁馅的呢,你不尝一个?”说完徐景熙简直都想呼自己一巴掌,谁家的虾饺不是虾仁陷的啊!另外两人齐齐捂住了脸,郑轩心里感慨景熙果然还是年轻了,抗压能力不行啊!谁知道黄少天完全没有听出这句话的问题,只是淡淡的笑了笑摇了摇头,一口气喝完粥就站了起来,“好了,去训练了!”

目送着自家副队长离开,李远默默的来了一句:“你们确定我们遇到的是黄少?不是被谁附身了吧。”郑轩摸了摸自己的胃,“亚历山大啊,我是不是要和队长说一声。”

上午蓝雨训练室,担心着黄少天是不是出什么问题的三人都有点不专心,趁着倒水的功夫宋晓走到郑轩身边,“怎么回事?今天为什么这么……安静?黄少怎么了?”郑轩摇了摇头,屏幕上的枪林弹雨因为一块石头没踩上掉了下去,郑轩停下手里的操作,“不知道,早上起就怪怪的,我今天到现在竟然只听黄少说了三句话,加起来不到20个字,你能理解我现在的压力吗?队长呢?他没发现黄少的不对劲?”宋晓皱了皱眉头,“队长和经理去讨论周末的比赛了。你有没有发现黄少有黑眼圈了,还挺明显的,不会是一晚上没睡吧。”“不会是家里出什么事了吧。”郑轩感觉到事情的严重性,下意识的坐直了身体,“我们要去问问吗?”就在两人犹豫不定时,喻文州推门走进来,一走进来他就发现训练室的气氛很不对,以往即使是在做基础训练,黄少天也会念念叨叨个不停,结果今天训练室安静的不行;另一边徐景熙和李远也一边做着训练一边偷偷的撇黄少天,一副心神不安的样子;郑轩和宋晓直接凑在一起嘀嘀咕咕的不知道在说些什么。看到喻文州走进来,郑轩赶紧招手让他过去。喻文州走过黄少天身后,黄少天竟然一点反应也没有只是看似专注的盯着屏幕,这个举动让喻文州都有点惊讶的看了他一眼。

“怎么回事?”喻文州走到郑轩和宋晓身边。两人赶紧把今天上午黄少天奇怪的表现和自己队长说道了一番。喻文州皱了皱眉头,他没听说黄少天家出了什么事,难不成是身体不舒服?正想着突然听到一声轻轻的摔鼠标声,他转头看去,发现黄少天已经站了在来,正烦躁的抓着头发走进隔壁茶水间。喻文州安慰了自己的两个队员,表示这事情他来处理,就打算走去茶水间问个清楚,经过黄少天的电脑,上面显示着刚刚结束的训练成绩,只能用惨目忍睹来形容,卢瀚文现在都不会有这样糟糕的表现了。意识到事情好像真的挺严重的蓝雨队长走进了茶水间。

茶水间里,黄少天正开着冰箱门对着里面发呆。“少天?”喻文州倚在门边轻轻的叫了一声。黄少天的背影明显抖了一下,然后转头松了口气,“队长啊!你吓死我了!别突然叫我啊,我刚刚感觉自己心脏都停了一下,等等我不会是有心脏病吧……怎么会突然心脏停了一下?……”看着还在滔滔不绝的黄少天,喻文州稍稍安了下心,至少他的跳跃思维还在,话痨属性也没什么问题,看样子并不是什么大事情。评估了一下黄少天的烦恼等级,喻文州嘴角又挂起微笑,“你在找什么?”“啊?凉茶啊!我想喝凉茶,可是怎么也没找到……啊……在这里啊。”边说着边回头的黄少天一下子就看到了冰箱正对他的格子里放着的凉茶。“少天……”喻文州的话还没说出口,黄少天就打断了他,“别说了队长。我知道我今早有点奇怪,郑轩那些家伙看我的眼神就好像看绝症患者一样,我傻了才感觉不出来!我就是昨晚没睡好没什么精神。没事!我健康着呢!周末的比赛我还打算好好的赢一场呢!队长别担心!”好像害怕喻文州不相信一样,黄少天握了握凉茶的瓶子表示自己很强壮。喻文州点了点头,走过来拍了拍黄少天的肩,“有什么事就和我说,就算帮不上忙当个垃圾桶我还是能做的。昨晚没睡好就好好休息一下吧,今年的蓝雨可是要走很远的,适当的休息也能增加续航能力,回房间睡一下吧。”说完也没等黄少天的回答,喻文州转身离开茶水间。

拿着凉茶的黄少天一屁股坐到一边的沙发上,拧开瓶盖咕嘟咕嘟罐了半瓶子:“都怪老叶那个混蛋!搞得整个战队都觉得我不正常了!啊啊啊啊!我也想找个人好好的说说啊!可是这种烦恼我要怎么和别人说啊!!!”黄少天向后躺倒到沙发靠背上,双手摊开在沙发坐垫上,手里的凉茶因为手指的放松滚到沙发的角落。

本来以为已经处理好这段暗恋了,结果却因为一个不合时宜的广播剧邀请乱了情绪,说到底黄少天还是不甘心,他的初恋就这么结束了,而且结束的不明不白的,连告白都没有,叶修什么都不知道。越想黄少天越觉得自己不甘心!世邀赛结束的时候,黄少天不是没想过反正以后估计就没什么机会见面了,不如豁出去说了算了!可是别看黄少天是个剑客,他走的路线却是游离于队伍之外等着一击必杀的机会主义者,他的每一次出手即使没有百分之百的把握那也是在百分之八十以上,机会只有一次,抓住的时机至关重要,一旦出手快了或是慢了那很可能就变成对方击杀你的时机了。游戏里的时机黄少天能把握的很好,但是对恋爱的时机把握他可就是个新人了,而且一上来就是攻略叶修这种终极大BOSS。不甘心啊!不甘心啊!这种连赛场都还没上就输了比赛的感觉简直比第八赛季决赛遇上轮回那场还糟糕!越想越觉得气愤的黄少天突然猛的站起来:“我堂堂剑圣竟然为了这点破事烦恼成这样子!不行不行不行!我可是还要比赛的啊!今年蓝雨可是要拿冠军的呢!!”边说着黄少天冲出茶水间,冲出训练室,朝着宿舍一路狂奔。

望着黄少天一路绝尘的杀出训练室,蓝雨剩下的队员们都一脸惊恐的看向喻文州。“黄少……没事吧。”郑轩的声音又颤抖起来了,他觉得亚历山大啊!“没事,继续训练吧。”坚信黄少天心理素质的喻文州笑着安抚大家。

黄少天一路奔回宿舍,大爆手速的开机上YY。打开和蘑菇的聊天框,蘑菇的回复已经刷了屏。

 

声声烦:算了,我还是不参加了,你找别人吧。

蘑菇: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烦烦你不要这样啊!!!!再考虑考虑啊!!!!

蘑菇:烦烦?烦烦?你出来啊!不要下线遁好不好!!

蘑菇:你不会是因为BL同人所以拒绝的吧!这文很清水的!!连个kiss都没有!!!你别担心!除了最后的告白什么高能都没有!

蘑菇:烦烦你出来啊!出来啊!出来出来出来!

蘑菇:呜……你怎么忍心这么对我!我们还是不是朋友了!你忘了当年是谁在你还是小透明的时候挺你的!

蘑菇:你竟然真的软硬都不吃?烦烦……你别不理我啊!我们再试着谈谈?

蘑菇:我连叶修的配音都找好了,难得的也是超级适合!你不参加我上哪里去再给他找个合适的CP 啊……难得遇到声音那么嘲讽的烟嗓,我还以为这次我们会出一个神级的作品呢。

蘑菇:算了算了,不配就不配了~我再去找别人好了,烦烦你可千万不要因为这事就闹失踪啊!我会被你的粉丝暗杀的!

蘑菇:真的下线了??那好吧……你记得上线和我报平安!不配就算了!朋友可还是要做的!

 

看着蘑菇这大片的刷屏黄少天哭笑不得,这个妹子还真是有戏啊,这话痨程度和自己简直不相上下呢……呸呸呸!他才不是话痨!

心底吐着槽,黄少天果断的点进输入框。

 

声声烦:你还真是戏很足呢,自己玩的很开心嘛。算了看你那么可怜的份上我就答应你吧~不过说好了,我可没有那么多时间陪你录音,我日常生活很忙的!也就晚上有点时间,啊!!周六晚上不行!绝对不行!

 

回应刚敲上去没有一分钟,蘑菇的回复立刻过来了。

 

蘑菇:啊啊啊啊啊啊啊啊!!!今天是我的幸运日!!隔壁的大神刚刚答应我你就也答应我了!!烦烦我爱死你了!!额……不对,你是个汉子,我不能随便这么说会被你粉丝暗杀掉的……太感激了!!哥!你从今天起就是我哥了!亲哥!

声声烦:滚滚滚滚滚滚滚!谁要你这样的妹妹啊!烦都烦死了!

蘑菇:不知道为什么听到你嫌我烦,我想死的心都有了。总之太感谢你了!人这样就都齐了!我这就去联系其他人商量配音时间!周六不行是吗?OK!!

 

看着蘑菇的头像马上暗了下去,黄少天才想起来应该问问配叶修的人是谁?不过就算蘑菇说了他估计也不认识。退下YY,关了电脑,黄少天站起来伸了个懒腰。就这样吧!就让他用这种方式悄悄的把这份感情公布于众,然后……就是彻底说再见的时候了。

 

蓝雨训练室的大门再次被打开,带着灿烂笑容的黄少天出现在大家面前:“来来来来来来!!!让我们好好训练!!今年的夏天绝对是属于蓝雨的!!”训练室的大家看到他们的副队快速的冲向自己的电脑,握上鼠标,点击开始后就恢复了以往的聒噪,“破石头!看本剑圣完美的跳跃!一个也不落下的全部征服你们!……”

喻文州抬头看了看黄少天笑了笑低头继续研究周五的战术布置,他就知道他们的副队长怎么可能会被一些小烦恼打败呢?



评论(1)
热度(126)
准备开始新的旅程~
早安亲爱的朋友,我是围巾~

© 浅识小道,离下乾上 | Powered by LOFTER